我上大班的时候,妹妹还在读大二。她每天都很忙,但还是会抽出时间给我织娃娃。
她给我织了一个男娃娃,一个女娃娃,一棵圣诞树,一只小兔子。这三个娃娃和一棵圣诞树都是编织的很精细的,每个娃娃都很可爱。女娃娃的帽子和围巾不直接织在娃娃身上,可以摘下来。
一天晚上,我去姐姐房间玩,发现姐姐又在织毛衣了。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我很好奇,但还是回房间了。第二天晚上,我又去了姐姐的房间,她还在织毛衣。我看到她已经织了很长时间了,但她没有露面。她的手一直织得很快,不知道在织什么。第三天晚上,我去姐姐房间了解了一下。这次不一样。我终于知道,她已经织了三个晚上的白球了。白球织了三天,她放心了。她织完了才停下来,坚持着。我想:她织一个球要三天,那么她织一个比球大几倍的娃娃不是要几个月吗?
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也是姐姐十几个月的坚持和努力之后最珍贵的礼物。这些娃娃还在我房间的书架上。我一看到他们,就会想起姐姐的坚持和努力,会变得有耐心去做其他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