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挫折是最好的礼物作文
友情纯洁,亲情珍贵。当我们收到一份真正的礼物时,我们当然很高兴,但是朋友们,我们周围一直有一份更有价值的礼物。你意识到了吗?可能有人会说这不是礼物。这是我们都能得到的。是的,这真的是每个人都能得到的东西。但是对于不同的人是不一样的。所以,是最好的礼物。爱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对于青少年来说,亲人的理解是最好的礼物。对于中老年人来说,子女的孝顺是给他们最好的礼物。这就得出结论,亲情是生活给人最好的礼物。亲情之美,在于不能用金钱来衡量。记得中考的时候,整天忙于学习,为了补充营养,妈妈就亲自送我午饭去学校吃,每天都不一样。虽然不是美味,但比山珍海味还好吃。最让我感动的是爸爸妈妈为了不影响学习,晚上不再打麻将看电视。陪着我,直到我完成作业,看完书。我关灯,他们也关灯。在他们心里,也许他们觉得自己应该这么做。但是,在我心里,他们的努力是给我最好的礼物,是我这辈子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可能有人会说,很多父母都能做到这些,没什么特别的,但我想说,我们要有满足感,我们在为自己学习,父母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们要满足,要意识到这是生活给我们最好的礼物。所以,你收到的礼物再好,也不如家人的礼物值钱。他们让我感受到阳光的温暖,他们让我闻到花香,他们让我看到绿草如茵。他们-给我生命的人-我的父母。
挫折,生命给我最好的礼物
微笑让人变美丽,真诚让人变高尚,而挫折,让我的生命焕发光彩。
今年年初,我和爸爸去逛街。路过一个旱冰场,只见有许多人在滑旱冰。我也想去学,让爸爸帮我办了张月卡。
穿上旱冰鞋,脚底滑溜溜的,站都站不稳,更甭提滑了,刚抬脚,就一个站立不稳,身子向后倾,接着屁屁就和大地来“亲密接触”。“噢!”我疼得呲牙咧嘴,好不容易才拉着栏杆爬起来。想看别人怎么滑,可那些大哥大姐们一个个快得像闪电似的,根本看不清。
我扶着栏杆晃悠悠地滑着,一松手我又摔在地上,一次,两次,三次,四次……不知摔在地上多少次。只知道摔得浑身上下都生疼,每次爬起来的时间都比上次多。每次摔在地上的,我都想:“这么难学总是摔倒,干脆不学了。可爸爸已经帮我办了月卡,如果我放弃不学的话,那不就浪费了!”当我犹豫不决时,旱冰场上欢快的音乐响起“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咦,这不是《阳光总在风雨后》吗!”听着听着,我快要放弃的心又重新振奋起来,从地上爬起继续滑
摔着摔着,我渐渐找到感觉。不在像刚刚那样一抬脚就摔。第二天,第三天,我还来滑,并且滑得越来越好,正所谓“阳光总在风雨后”。
挫折总是客观存在的,当你重新站起来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它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苦不堪言,有了它才有前进的动力,有了它生命才更有意义!
挫折,生命给我最好的礼物,有着浓浓的苦涩,有着香香的甜。
6初中最好的礼物
失意的一星期,连着几次考试都没考好,心里很烦。
回家之后,我独自一人回房间看电视,一边看着一边想:等等妈妈回家该怎么说啊。想到这里,突然觉得很失落,怎么办才好呢? 时间飞快,妈妈已经回家了,听到妈妈的脚步声,我知道她快到我房间了。进来了,我只有故作镇定地看电视,好象没发现有人进门。妈妈一进门就问到了我那时候最怕被问的问题:你考试考的怎么样?不太好。我好象若无其事的说。然后,妈妈叫我把分数报出来,我就报了。她听到这分数,马上生气了,说:你考的这么差还在看电视,做作业去,昏你个头,明天不许开电脑! 我有点不耐烦的去做作业,其实根本没心思做,拿本本子在想刚刚的事:妈妈太过分了。
吃晚饭,我面无表情的坐着只管吃,妈妈则在滔滔不决。我不耐烦了,吃完头都不回的回了房间,然后锁起了房门。妈妈敲门也不管,我躺在床上,想着刚刚的事,一开始还觉得全是妈妈的错,后来发现也有我不对的地方,考的不好本来就是我学习不认真造成的。不知不觉睡着了……
第二天,我决定去向妈妈道歉,我走过去,说:对不起,昨天晚上我太激动了。没想到,妈妈笑着说:没关系,下次考好就行了。我心上的乌云散了。
我发现,原来对我最好的礼物就是妈妈的一个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