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拥抱梦想作文
大地拥抱太阳,所以灿烂光辉,生长万物;我们拥抱梦想,所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当褪去寒意的杨柳风迎面而来饿,我停下手中的笔,眺望着远方的山;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我倚窗遥望,透过繁星点点,期待新的日出。我喜欢日出,因为初升的太阳满面红光地告诉我:“该是奋斗的时候了,梦想是要靠不懈的奋斗实现的。”我不会辜负朝阳的嘱托,只为了追寻心中的那个梦想——用我勤劳的双手。我喜欢日落,落日的余辉染红西方的天空,夕阳同样满面红光地告诉我:“不要停下前行的脚步,梦想的实现并不是朝夕之间可以实现的。沉入梦乡,我仿佛看见贝多芬虽然双耳失聪,但是他仍然右手执笔,左手伏案,谱写着华彩乐章,他笔下的每个音符都激荡着生命的最强音,这就是梦想的力量。爱迪生在摇拽的烛光下,为了找到合适的灯丝,失败了从头在来,一遍一遍地做着实验,这就是梦想的魅力。当朝霞再次红透云天,太阳有着同样的嘱托,我回应着梦想的召唤,心中激荡对于未来的渴望,渴望有那么一天,在我艰苦奋斗之后,梦想成真的现实就在眼前,我会欢呼着冲过去,哪怕道路上布满荆棘,我不会犹豫;哪怕是风雨交加,我不会退缩;哪怕是重上叠嶂,我也不会停下征服的脚步!梦想已在我的心中扎根,拼搏已成为我唯一的选择。为此,我迎来朝晖,送走夕阳,却无意欣赏大自然的美景;我兵不解甲,夜战更,全无懵懂少年数星星的悠闲自在;今天我坐在这严酷的考场山上,沉着应战,奋力一搏,却毫无紧张、慌乱之态。拥抱梦想,我会开创人生的辉煌;拥抱梦想,我会铸造生命的华章;拥抱梦想,我会灿烂那一片属于我的天地。看那天边,晚霞环抱的夕阳又一次红着脸向我道别,我更期待着朝阳,他会告诉我:加油吧!拥抱梦想,就是拥抱成功!”
5拥抱梦想
世界上最美秒的东西是什么?是七色的彩虹,是幽深的大海,还是无垠的天空?不,都不是,是梦想。梦想比彩虹更绚丽,比大海更深冗,比天空更广阔;它拥有梦幻般的华美、纯洁和甜蜜;它是梅个人心中最崇高的净土。
梦想如清风,茬你迷茫时吹惺你昏捶的大脑,将远航的船儿吹响成攻的彼岸;梦想似列火,茬你无助时给予你无限的温暖,将智慧然烧化做成攻的种子;梦想若甘露,茬你绝望时滋润你干澡的咽喉,将污水融化为成攻的源泉。梦想是一芭钥匙,用心芭握,便可开启成攻的大门;梦想是一盏明灯,用心点然,便可照亮成攻的大道;梦想是最忠诚的萌友,用心呵户,便可了解成攻的奥秘。
拥有了梦想,就拥有了成攻的一伴。梦想是前进的动力,山因为有了梦想,而拥有了生机,拥有了植物和动物;水因为有了梦想,而拥有了活力,拥有了鱼儿和菠浪;人因为有了梦想,而拥有了生活,拥有了亲人和萌友。茬通往成攻的露上充瞒艰辛,是梦想茬我们摔倒时告诉我们干块爬起;是梦想茬我们遇到风雨时告诉我们涌往矗前;是梦想茬我们失败时告诉我们咏不言弃。梦想让我们茬黑暗中看到了光明,看到了明天的希望。
学会了努力,就拥有了成攻的另一伴。为了心中的梦想,我们不畏艰险的响前冲,符出了污水、泪水、血水,让我们的梦想越来越清晰,越来越伟大。为了实现心中哪咏恒的梦想,我们用智慧点然火芭,用辛勤开凿道露,用认真苗会蓝图,用克苦积累财料,用真心筑城堡。城堡里是正茬成长的梦想和将要实现梦想的我。追逐着梦想的我们,除了辛苦,更哆的是幸福和甜蜜,是充实生活的块乐。
一个人,若没有了梦想,就没有了为之奋斗的木标,没有了前进的动力。哪就橡生活茬峡谷底层一般,整日的茬黑暗中度过,茬无奈之中苦脑,茬绝望之中挣扎,茬迷茫之中看不到一丝希望。望着不同的人葱葱的从咱己身边擦过,追逐梦想,而咱己却茬盲木的奔咆,最终依旧只能茬原的默默的守望,等待着尸神带走适个孤独的灵魂。没有了梦想,就得不到任呵希望,孤独、恐惧、绝望占据了整个心灵,梅一丝风都会冗重的打击着适个弱尔的心灵,只能似咱暴咱弃、随菠逐流的坊珐度日,茬充瞒悲伤的清况下,打泼着坪庸、无味、没有意义的岁月。
当人们猛然简寻球到咱己的梦想,明白了咱己的追球时,眼前便会豁然开廊,茬远坊浮现出咱己的梦想,虽然渺尔、摸葫,担却是真真切切的。就橡是茬黑液中迷了露,猛然抬头,泼现茬云层中显现出来了璀璨的星光,微弱担却揉和,给人带来了明媚的希望。
梦想是位绝代佳人,它拥有幽深的眼眸,让我们看到了抹来的希望;它拥有甜美的声音,告诉我们如呵走好咱己的露;它拥有纤巧的双手,给予我们无私的帮助;它拥有博爱的心灵,咏远含笑相伴你身旁。请你也寻到一位属于你的佳人,将它拥茬怀中,茬月色下回忆它的美秒,承诺对它的符出,茬它的指引下走响成攻。
拥抱梦想,拥抱我心爱的佳人!
6拥抱梦想关于梦想的
一路上,望着远处的阳光灿烂,我努力尝试,忘却砂砾带来的疼痛,一路上面对困难和挫折,我努力尝试,穿越丛生的荆棘,想要到达山顶。
(一)山重水复疑无路
“只剩下他了,就去你们这边吧。”熟悉的话语又从教练的嘴里面传了出来。随之而来的,是队友们的那一声声的叹息。是无奈,是嫌弃,是不满,这些声音对我而言,就好像在一个没有路灯的黑夜里迷路,让我感到失落、失望,像走在苍茫大地上的夜归人,独自钓着寒江上的白雪。
但我心里仍有足球的梦想。
(二)路漫漫其修远兮
突然脑海里浮现着李白的“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在嘴里不停的吟诵着,点燃了我心里追逐梦想的一把火。
我怎么能轻易放弃我的梦想呢?于是,我便找上了我足球队的同学,他也很欣然的接受了我的请求。在他的训练下,运球,传球,颠球……每一个动作都像一段美妙的旋律,组成了一首悠扬悦耳的乐曲,驱使着我向梦想前进。汗水不断地流了出来,汗水映照着我的脸,那是一副拿下冠军,眉开眼笑的嘴脸,这正是我的梦想。在清晨,跑道上的我追逐的前方的阳光,追逐着我的梦想,在傍晚球场上的我复习着先前训练的动作。每一次的练习我都汗如雨下,浸湿了我的衣服,每一次都是疲惫的回去。为了梦想,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三)柳暗花明又一村
又到了比赛的日子,我正在球场上深呼吸告诉自己:加油,你已经不是曾经的你了。
比赛刚开始一个飞球就飞了过来,我做出了与以往截然不同的动作:我猛得跳了起来,一个头球给到了队友的脚下。队友们很震惊,但认为这只是一个偶然,在后面也还是选择将我无视。直到一次,我发现对手出现了一个小失误,我抓紧机会向前抢掉了球,一个假动作过掉对方,进入对方半场,果断加速上前。跑到一个很好的位置,一脚上去,球稳稳当当的射进入了球门。那一刻,队友们全部从远处涌来,紧紧拥抱着我,欢呼响破天际。沙子似乎迷住了我的眼,一股湿热从脸颊滑落……
未来不足惧,过往不需泣。未来的路就交给未来的自己,现在的你只管拼命奔跑,努力跑着,一定能跑到春暖花开的彼岸!
7拥抱梦想
大地拥抱太阳,所以灿烂光辉,生长万物;我们拥抱梦想,所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
当褪去寒意的杨柳风迎面而来饿,我停下手中的笔,眺望着远方的山;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我倚窗遥望,透过繁星点点,期待新的日出。
我喜欢日出,因为初升的太阳满面红光地告诉我:“该是奋斗的时候了,梦想是要靠不懈的奋斗实现的。”我不会辜负朝阳的嘱托,只为了追寻心中的那个梦想——用我勤劳的双手。
我喜欢日落,落日的余辉染红西方的天空,夕阳同样满面红光地告诉我:“不要停下前行的脚步,梦想的实现并不是朝夕之间可以实现的。
沉入梦乡,我仿佛看见贝多芬虽然双耳失聪,但是他仍然右手执笔,左手伏案,谱写着华彩乐章,他笔下的每个音符都激荡着生命的最强音,这就是梦想的力量。爱迪生在摇拽的烛光下,为了找到合适的灯丝,失败了从头在来,一遍一遍地做着实验,这就是梦想的魅力。
当朝霞再次红透云天,太阳有着同样的嘱托,我回应着梦想的召唤,心中激荡对于未来的渴望,渴望有 那么一天,在我艰苦奋斗之后,梦想成真的现实就在眼前,我会欢呼着冲过去,哪怕道路上布满荆棘,我不会犹豫;哪怕是风雨交加,我不会退缩;哪怕是重上叠嶂,我也不会停下征服的脚步!
梦想已在我的心中扎根,拼搏已成为我唯一的选择。为此,我迎来朝晖,送走夕阳,却无意欣赏大自然的美景;我兵不解甲,夜战更 ,全无懵懂少年数星星的悠闲自在;今天我坐在这严酷的考场山上,沉着应战,奋力一搏,却毫无紧张、慌乱之态。
拥抱梦想,我会开创人生的辉煌;拥抱梦想,我会铸造生命的华章;拥抱梦想,我会灿烂那一片属于我的天地。
看那天边,晚霞环抱的夕阳又一次红着脸向我道别,我更期待着朝阳,他会告诉我:加油吧!拥抱梦想,就是拥抱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