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梦想
拥抱梦想,我们会开创人生的辉煌!
梦想,令我们向往,催促着我们应为之而奋斗;拥抱梦想,我们才能展翅高飞,自由翱翔。
“让梦飞起来,我就是天空,让梦飞起来,我就是大海”,虚拟的梦想到处存在,但真正的梦想却寥寥无几。因为虚拟梦想的人,根本不切实际,没有树立明确的人生方向,也不会去与其拼搏,不会去奋斗,只在脑海中牢记,并没用实际行动证明;而有真正梦想的人,目标自然显得十分醒目而深刻,因此,他们会定出准则,定出方向,努力拼搏,并为之而奋斗,“真正的梦想”,鞭策着他们,催促着他们奋勇向前,执着地为梦想而追求。所以,往往第二种人的成就率比第一种人高千百倍。
拥抱梦想,扣住梦想,我们就得益了!梦想记载着我们行动的目的,记载着我们辛勤的耕耘,记载着我们艰辛的汗水,也记载着我们丰硕的硕果,亦记载着我们累累的硕果。
梦想的天空,时刻为我们敞开,那里时刻欢迎我们的来临,也时刻关注着我们。当今天的太阳落山时,我们应珍惜,应把握住机会,拥抱梦想;当明天的旭日冉冉升起时,我们也应当为自己开创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艳丽的花朵开放时,那是在告诉我们:懂得珍惜,拥抱梦想‘辛勤的蜜蜂踊跃了,那是在告诉我们,辛勤付出,拥抱梦想’闪烁的群星亮了,那是在告诉我们,为之奋斗,拥抱梦想。
朋友们!行动起来吧!!拥抱梦想,开创人生辉煌;落日,旭日,花朵,蜜蜂,群星都催促着我们:前进吧!拥抱梦想,开创辉煌;拥抱梦想自由翱翔!
9拥抱梦想
梦想中的我们拥有不服输的自己,时常在想,天空会不会雨停,会不会放晴,心中的愿景会不会在终点等着我们,也正因如此,我们一直在努力的追寻着梦想,带着梦想去飞翔。没有梦想的人生注定是暗淡无光的。
没有梦想,我们就没有前行的动力;没有梦想,我们就没有成功的喜悦;没有梦想,你就无法迎来漫漫黑夜后的曙光。人生并不可怕,只要我们埋下梦想的种子,就一定能在天空中飞翔,飞出自己的一片天!拥有梦想的种子,我们才能收获满树的芬芳;拥有梦想的翅膀,我们才能飞翔,才能拥有自己的灿烂人生!我们有着不同的梦想,却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因为我们心中都充满着阳光,我们期待经过初中三年的努力学习,让自己有所进步,让自己离自己的梦想更进一步。为此,我们努力着,奋斗着,拼搏着。我们不泄气、不放弃,我们承载着自己的梦想、老师的希望、家长的期盼,一步一步朝自己的理想迈进。我们走过春夏,走过秋冬,我们尽力拼搏,努力追逐,努力地改变生命的浮现,让青春和梦想的翅膀穿插于美丽的人生道路中。梦想,犹如雄鹰翱翔在浩蓝的天空中;梦想,犹如骏马奔驰在空旷的草原上;梦想,又犹如指南针给拥有它的人指引人生的方向。我们都相信心有多高,梦想就有多高,在奋进的道路上,我们不曾迷失希望,迷失爱的光芒,其实我们的心一直随着梦想在一起飞翔。梦想如鲜花一样绚烂多彩,但实现梦想,必须有坚实的后盾,而那个后盾就是一颗珍贵的爱心和敢于超越梦想的精神。为梦想而努力,为梦想而奋斗,我们不怕失败,即使摔得遍体鳞伤,我们也会勇敢无畏地爬起来,抖抖身上的土,继续朝梦想的目标前进。
我想,或许在这个世界上最吸引人的地方不是存在的物质有多么的闪耀,而是我们心中托着的一个个美丽的梦想,它们会令我们想起只有这些若有若无的、也是在同样美好的青春时段里发出的一声声熟悉的欢喜和惊叹的旋律。然而此刻的我们,已经拥有了梦想的翅膀,站在时间的彼岸足以努力地去飞翔。成长中的我们,或许是稚气未脱,也或许是成熟还未降至,但每一个充满梦想,怀揣梦想的日子都可以成为我们心中一座富饶的花园,不管是在今天,还是在昨天。梦想依旧存在,爱心依然停留你我他的彼岸。因为心中有梦,每个人都因此而变得神圣,也是一朵芬芳的花朵。是梦想充实着我们的生命;是梦想让我们懂得快乐,珍惜人生;是梦想给了我们生活的动力;是梦想点燃了爱与希望的灯火。朋友们,趁我们还年轻,让我们去拥抱梦想,追逐梦想的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