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小花豹,今年9岁了,我是一个男孩子,在武汉市第一学校读书。
我长着一张鹅蛋脸,白里透红,一头乌黑的短发,耳朵大大的,耳轮分明,看起来很有福气。炯炯有神的眼睛清澈明亮,眼睛里还夹着一双黑黑的“小葡萄”,有趣的是,我的眼皮有时候变成单眼有时候变成双眼皮。 脸蛋上长着两条小船似的眉毛,高耸的鼻梁,小小的鼻子,下面还有一张淡红色的小嘴巴。
我酷爱科学。 有一次,我和爸爸在打乒兵球,打着打着,乒乓球被我们给打扁了,爸爸说:“没事,我们把乒乓球放到热水里泡一下就行了。”我很疑惑:为什么乒乓球放在热水里泡一下就能鼓起来了呢?最开始,我不信。于是,爸爸拿来一个碗,往里面加上热水,把乒乓球放到热水里,过了一会儿, 热水中的乒乓球真的鼓起来了,我拿起来, 摸了摸,乒乓球原来扁的位置果真变成了原先的样子,我问爸爸:“这是什么原理?”爸爸说:“这是热胀冷缩的原理,热胀冷缩就是物体受热时会膨胀,遇冷时会收缩啊!”科学真是太神奇了, 这件事激起了我对科学的兴趣,从此,我迷上了科学,喜欢上《加油向未来》的科普节目,爱上了《可怕的科学》这一系列的书,获得了许多的科学知识。
怎么样?这样的我你们喜欢吗?
2我自己
我,圆圆的小脸蛋;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又可爱的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构成了一个丰富多彩的我。我,今年刚满10岁,是一个纯真的00后,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我,面目清秀,打扮的很帅,每次别人看到我都会说:“你看起来这么小一看就是二年级的学生,不可能是四年级的。”每次我听了眼睛都会冒火花,但没关系,这样更显得我很活泼可爱。
我的个子也不高,从外貌上看起来小小的,但是,我的内心可不小呢,丰富多彩,小小的心灵装满了大大的世界,就让我来告诉你们我的故事吧!
每次考完试我都要进行总结,都要找一下错了的题的原因,找一下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学习里注意。
妈妈经常对我说:“付健宇,你一定要努力学习,在考试的时候,你考好了不要骄傲,考不好不要灰心,你要经常找一下你的缺点与不足,你就有成功的希望!要做好完美的自己,你就会在将来的道路上立于不败之地的!”妈妈的话经常在我耳畔响起,作业做错了我要找原因,上课的时候遇到错题我也要找原因,经常因为一道错题浪费我的好长时间,但我从没因为错题做不出放弃。实在不会的找老师问,不懂的地方一一给老师指出来,直到懂了为止。因为我的认真,老师也拿我没辙!
公布成绩以后,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可我还是觉得自己有不足的地方,语文那道扣了0。5分的题我是会做的,只是当时一下想不起来,想留在最后再做一下,可气的我做完题以后忘掉了,把卷子交了上去。语文由于我的疏忽,扣掉了本来不该扣掉的分,我要吸取这些教训,在以后的学习上一定注意。我相信,我会做好的!只要有付出,就会有成功的!
3我自己
大家好,我叫黄伟臻,今年11岁,是个活泼好动的小男孩,在石练小学三(1)班读书。我喜欢下象棋,可是我每次都比不过爸爸。
有一次,我和爸爸在下象棋。爸爸说:“你怎么每次都输给我呀。”我不服气地说:“我们再来一盘,好不好?”爸爸说:“不玩了。”我说:“你是怕我了吧!”爸爸说:“好,再来一盘就再来一盘。”我摆好了其,就开始了。他毫不留情,朝我猛冲过来。过了一会儿,结果就出来了,可是我还是输了。
4我自己
我是青春路上的行者,漫无边际的走着,拉开了青春的序幕。——题记
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只为一个梦想聚集于此。我们是一群青春的孩子,在属于我们的角落撒下最光辉的色彩。青春的代名词由我们完美诠释。在这个时代,我们有自己的个性,请相信我们,我们会用自己的行动书写下不平凡的青春。
我——是青春路上的行者,我和别人一样,渴望自己的天地。90后,有着自己的独特。在别人看来,我们可能很傲,其实我们也有自己的痛处。我不能保证一生不犯错误,因为我们也需要别人的呵护。我们的伤口,只要一触及,就会很痛很痛。即使表面的光鲜艳丽,也永远掩盖不了内心的惶恐。90后轻易不会把自己的伤痛表现出来。所以请不要轻易伤害我们,希望你也是青春路上的领跑者。
我们看来坚强,其实我们脆弱;我们看来乐观,其实我们也怕失败。有时,只需要一个拥抱,我们就可以再一次攀爬。成功的路上有你相陪——我幸福。每天我们成群结伴,幻想着那个属于青春的理想,嘻嘻哈哈我们度过孩提。现在的我们,漫游在青春的长河。遇到困难,我们也会伤心,也会失落,并不是没有勇气继续前进;而是奋斗路上太苦太苦,我们需要一个人来抚慰。要知道,90后同样也需要友谊。90后的友谊更加脆弱,所以请让我们相互扶持,胜过青春,即使伤害再大,我们也不会后悔。这一刻,请放弃我们,让我们尽情挥洒。我们不是笼中的小鸟,我们不需要时刻相陪。请相信我们,青春的路上有我们的身影。
5我自己
o(︶︿︶)o 唉 是不是 又差了别人好远好远的
没事 尽力了 就好 读到哪里 就是哪~ 顺其自然嘛~
妈妈 对我那么好 我却总是 说些 口是心非 的话
我怎么发现,我越写 心情就越好呢!!呵呵~
6我自己
星期四下午,第一节课的时候老师给我们每一个组一面镜子让照一照自己。轮到我照了,我高兴地接过镜子一照,一个帅气的小伙子出现在我面前。于是我又做了一个鬼脸,吓了一大跳,马上又给了后面的同学。我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细细的眉毛下面有两颗葡萄似的眼睛闪闪发亮。我的脸上常常带着微笑,我重29千克,身高138厘米。
我最爱看四大名著,特别是《水浒传》我最爱看。妈妈总说我读书太少了,但是我己经读了80多本几千页的书了。
7我自己
我叫张杰,今年9岁,在凯旋路小上学。 我不算特酷,但长的还不错。我有一个大脑袋,所以很聪明。我最崇拜的师傅是孙悟空,它的本领多,当然作为徒弟的我本领也不少。我呀,会打游戏,下五子棋,下象棋,游泳,写作文,交朋友......真有点多呢!
我有一个好爸爸,好妈妈,还有一个特优秀的郑航哥哥呢。让我高兴的事真多,你有兴趣和我聊聊吗?
8我自己
“黄色加橙色等于……”“中黄?”“不对!”“奶黄?”“差远了!”“柠檬黄?”“真是大错特错,错上加错!”“……”猜不出来吧?是我!我就是答案——黄嘉辰(黄+橙)。下面,我给大家说说我自己。我长得很好。油亮的头发,微微上扬的眉毛,带着双眼皮的眼睛大大的,鼻子不“美”,但很好看,很顺眼,耳朵不大也不小,正正好,嘴巴爱上翘,手臂、手指、腿都很长……难怪有些大人喜欢叫我“小帅哥”呢!我爱好很多,特长很多。我非常喜欢画画、写作、看书、游泳,还有一点,我喜欢想象……,真是快数不过来了!当然,画汽车和游泳是我做的最好的,我永远忘不了第一次在水中游50米和第一次画出立体汽车时满意的样子。我也有特别多的好习惯。喜欢第一天就把周末作业做好,喜欢把不会的字先用拼音写上,做完后再来一起查字典等。当然,我也有些不好的习惯,比如不管什么光线就看书等。我的性格……不用说啦,我是个活泼的孩子。看见了吧,这就是我,长得好看,爱好多,习惯好,活泼的我。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