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冰凉的海水里,把脚泡在海水里,有一阵一阵的水波扑了过来,我们的身体也跟着摇摆,就好像在跳舞。
玩累了,我们便坐在暖呼呼的沙滩上休息,我们听着海浪的细雨,好美的声音,彷佛在和我们说一些秘密,让我们知道。
我们也有美丽的蓝天、白云在天上和我们挥手,我们看着美景,有形状多变的白云,就像魔术师一样会变来变去,好神奇!
蓝蓝的天空上,有白云、太阳在上面,天空就像一本画布,天上有很多的图画,让天空变得美美的。
我们看着美景,依依不舍的回家了,我们回到家看着那时拍的照片回忆着那温馨无比的一刻,有谁比我们还要幸福呢?
2我真骄傲有个幸福的家
我有个不算富裕却很幸福的家,家中有四口人,性格各异,虽然有时是各拿各的号,各吹各的调,但多数时候还能奏出优美的和弦来。
还是从一家之主说起吧,爸爸是个乐天派,吃喝玩乐样样精通。他把土豆切成薄片放在火炉子上烤,和我们抢着吃,还吃得津津有味,喝起酒来总想多喝几口,抽起烟来一支接着一支,我说他是酒罐烟箱,一点都不过分。
妈妈身体一向不太好,这个病刚走,那个病就又来了,可是妈妈是个坚强的人,有病也不耽误干活。有时候太痛苦了,我们催她去看医生,她总说看什么,“挺”一下就过去了。好几次真的“挺”过去了。现在我才明白,妈妈是舍不得花钱看病。
弟弟有吃零食的坏毛病,无论做什么好吃的,他总是先尝为快,气得妈妈总叫他馋猫。那次妈妈从家拿来几个苹果,一转眼的工夫他就吃了一个。
我嘛,在家没地位,家中有啥事,父母也征求我的意见,是我说的话有几分道理吧ren,往往一锤定音。在学校,我是一个活泼的学生,我的人缘在学校还算好。
晚上,我们一家四口聚在一起有说有笑,有时,也有吵有闹,但是谁也离不开谁。我们这一家子过得可幸福呢!
3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我们家在北小区16号点式三楼西户,进了我们家你会看到一套木沙发。你还会惊奇的发现我们家没有厕所。我告诉你吧:“我家的厕所和厨房是连在一起的。”
走进我的小卧室你就会看见一个小书架,书架上有许多科技书、历史书……旁边是一个写字台。
我在介绍一下我的爸爸、妈妈。我的爸爸个子不高,但很精神。长着乌黑的头发,一副大大的眼镜,戴在爸爸那乌黑的眼睛上。高高的鼻梁。一张大嘴。我的妈妈个子不高,张着一头乌黑长发,小巧玲珑鼻子、嘴。
有一次,爸爸看我的试卷上的计算就扣了很多分,爸爸想:要改掉你计算马虎的毛病,得练练你的计算能力。爸爸就想出了个好办法,让妈妈帮我们出题,我和爸爸比赛做题。妈妈从数学大纲上找了十道题。比赛开始了,家里一片寂静,只有妈妈在念题,一会儿妈妈念完了题,我和爸爸就认真的做了起来,比赛时间只有十五分钟,我心想:我每次做题都那样马虎我这次一定要争气。时间很快的过去了,我把题都做了出来。再看看爸爸还在苦思冥想,妈妈的一声令下,我和爸爸都交了卷。妈妈忙了起来,我盼着妈妈说:“儿子全对!” 没想到妈妈真说:“儿子全对 !爸爸不仅做得慢,还错了一道题。”
还有一次,妈妈去跳舞,让我早点睡觉,可我没有听妈妈的话,一直在看电视。等妈妈回来了我才装着睡着了,可是妈妈一眼就看出我没有睡觉,问:“儿子你怎么还不睡觉啊 !”我就闭着眼装着说梦话似的说:“我在看电视嘞 !”妈妈就原谅了我。
爸爸、妈妈对我负出了比山还高比海还深的情义,我怎么能忘怀呢 !
我们家就是这样幸福美满的过着,真是的多么的幸福啊 !
4幸福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每当星期五我总会想起这首歌。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它给我温馨,给我快乐和动力。
星期五到了,像我们这样的住校生是很想快点回家的。每个同学都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有的是给家人带的礼物有的是一个星期没洗的衣服,还有的是……大家都在焦急地等待下课铃声的响起,连听老师讲课都没心思了。终于清脆的铃声响起了,同学们一窝蜂地冲出了教室,向自己回家的路走去,好像是在外多年的游子因思念家而疯掉一样。
回到家后,一边是母亲的嘘寒问暖,一边是父亲呵护的手臂,让我像是处在百花丛中甜美极了。打开电视静静地看着,父母不会打扰我,母亲还会削一个苹果递给我,这已经成了一个习惯。晚饭我是不会担心的,在学校努力了五天当然作文不会让我太累了,母亲会做一桌的美味等着我去消灭,我仿佛品尝到了家的滋味——一种幸福的味道。
星期六,母亲准时把我从床上叫起来,吃完饭后我会按照父亲的安排写两小时的作业,等做完了,就是我该出手的时候了,跑到父母的身边,帮他们锄草挖地。累了,苦了,没关系,只希望父母能高兴。中午就是我当大厨了,挥手三五两下就将菜做好了,看着父母脸上满意的笑容,我感觉到了幸福,幸福就是父母的微笑。
星期天,我又将离开父母,去学校读书,为什么我的家不在学校呢?为什么我要和父母分开呢?我不愿意离开你们,不想离开这个家,虽然只是分开5天,就像分开了5年。临走前父母千叮万嘱让我好好读书,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我爱我的家,这个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