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这我是知道的。我的妈妈也很爱我,怕我受到一点伤害,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在医院住院,妈妈没日没夜的守护着我,一直到夜里十一点也不休息,直到看到我打完点滴之后才上床休息!我很感激
我一生中最令我感到自豪的是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爸爸和蔼,妈妈严厉,但这一切的种种都成就着一个美好的家庭,在我的家庭里,有欢声笑语,当然也充满着喜怒哀乐。但是如果生活少了这些调味料的话,那生活还有何意义呢!我 爱我的家!
我的爸爸是一个心肠非常好的人,认识他的人都知道,我爸爸友善,厚道,从不欺骗别人,他们都好欣赏我爸爸,我也为有这样一为好爸爸而感到骄傲,然而,我爸爸又是最疼爱女儿的,我在我家是个独生子,但是毕竟生活在农村,生活条件不是很好,但我爸爸为了让我好好读书,将来有所成就,不惜要到国外去打工,为家里挣钱,以便解决上学困难的意境我爸爸现在去国外已经两年多了,我十分的想念他,我爱我的爸爸,我是我爸爸的宝贝,老爸很宠我很惯我。但这并没有使我养成一些不良的坏习惯。我不想辜负我的爸爸,因此我要好好读书,不管对不对得起谁,首先要对得起我的爸爸,因为他为我付出的实在太多太多了!
我的妈妈是一位慈母,妈妈以前当过一段时间的老师,虽然二十多年过去了,但是教学生的那种严厉始终没有消失,妈妈对我很严格,不想爸爸那样,当然妈妈这样做也是为我好,这我是知道的。我的妈妈也很爱我,怕我受到一点伤害,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在医院住院,妈妈没日没夜的守护着我,一直到夜里十一点也不休息,直到看到我打完点滴之后才上床休息!我很感激我的妈妈,因为没有妈妈就不会有我,当然妈妈对我严厉是应该的,我一点儿也不反对我妈妈对我严厉,因为那是希望我成才才那样做的!我也非常爱我的妈妈!
我的家虽然不是富裕的家庭,但是却充满着温馨,即使过的再苦我也乐意。因为我有爱我的爸爸妈妈。有一个别人都盼望得到的一个温馨的家.
这就是我的家,既简单而又充满希望,我会努力为这个家为我的爸爸妈妈而奋斗的!爸爸妈妈,请相信女儿,女儿是最棒的!女儿不会让你们失望的。让我们共同继续延续一个和睦而又温馨的家吧!
7我真骄傲
“李炫磊,升带成功!”当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兴奋地一蹦三尺高。压在心上已久的大石头终于落了下来。
我,赵逸超现在已经是跆拳道绿蓝带了。这让我非常骄傲。为什么我会与跆拳道结下这不解之缘呢?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走在在回家的路上,路过一个体育馆,里面传出阵阵“啊!啊!”的喊声。一看之下我猜想这是一个武术馆,里面一群身穿白色衣服的孩子们在边喊边练习踢腿的动作。爸爸见我看的十分入迷,就向我解释这是从韩国引进的体育运动,叫跆拳道。我一听,“啊!”的喊了出来,我惊讶的样子一定很好玩。
后来,在我的要求下爸爸帮我报了名。 拿到道服的时候,我对这样子奇怪的衣服又惊奇又激动。就这样,我与跆拳道结缘。从那以后,无论狂风暴雨,我都坚持去练跆拳道。教练对我们很严格,训练也很辛苦,每次训练结束的时候我都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虽然这么辛苦,我还是乐在其中。
在我的努力下,我通过了一次又一次的升级考试,我真骄傲。
8幸福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有爸爸、妈妈和我。我们家总会发生一些小事。主角总是我。
记得,在上幼儿园时,我们班一起去春游。在一块草坪上,我们看见了一个水池。水池边上有很多人,我和妈妈挤了进去,看到水池里面有许多小蝌蚪,就趴在池塘边看小蝌蚪。正看得入神,不知道被谁推了一下,我差点掉下去,幸亏妈妈一把拉住了我,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双休日时,我和爸爸、妈妈还一起去逛商场、去吃美食、去野外采摘……
爸爸不但是我的护花使者,还是我作文学习的导师。他很聪明,我不会的数学题,爸爸总是仔细地讲给我听,让我听得明明白白。
妈妈不但关心我的学习,也是我的好朋友。她从没因为我没考好而批评我,而是耐心地帮助我分析原因。每当此时,妈妈就像是我的知心朋友。
有一次春游,我和一个好朋友看到大人们在吃东西,把垃圾放在了地上。我们就分别拿了一个袋子,跑到爸爸妈妈身边说:“我们‘专职’收垃圾,不要一分钱!”把爸爸妈妈笑得前俯后仰。
我爱爸爸、妈妈,我喜欢这个充满欢乐的家!
9幸福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家中有三个成员。
妈妈,在我学习的问题上要求十分严格。如果我的考试成绩下降了,妈妈就会批评我,同时,帮助我找出成绩下降的原因。如果我考试成绩在班里名列前茅,妈妈就会表扬我,但是,也会告诫我不要太骄傲,下次也要考好!
妈妈非常唠叨,每次我出去玩,妈妈总得唠叨几句:“别忘拿上水,别乱跑,走路看着点!别摔倒了!……”
爸爸是一个不太管我学习的人。有时妈妈太忙顾不过我来,爸爸就给我听写。但是,一到假期爸爸就会带我出去玩。爸爸经常带我去海边旅游。比如,青岛啊,日照啊,威作文海啊……因为爸爸知道我最喜欢海。一看到大海,我就兴奋不已。在旅途中,我们还见到了许许多多的山。有时,看到风景如画的山,爸爸就会停下来,带我去爬山。爬山的时候,爸爸还跟我讲起他和妈妈爬这座山时的情景。从爸爸的言语中,我感受到爸爸妈妈是多么相爱。
我是一只小馋猫,每天六点必须吃饭,不然我就会饿“疯”的。六点之前,我还会吃一些水果啊,酸奶啊,巧克力啊等好吃的零食。我是个肉食动物,我也会让我妈时不时的给我做肉吃。吃着妈妈给我做的香喷喷的饭菜,感觉都是满满的幸福。
看,我有一个多么幸福的家!
10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每到别人谈论起我家是,我心里就会涌起一股自豪感,因为,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我的家并不是很富裕,只是一个普通的家庭。当然,我的家也不是特别舒适。但我仍觉得自己很快乐。因为我有一个幸福的家。而且我家有四个幸福的人。也就是我的幸福爸爸,幸福妈妈和幸福的奶奶——幸福我。
我的爸爸他是一个严肃的人。有一次,我因为贪玩而没有准时写作业,爸爸瞪起那双凶巴巴的眼睛,我顿时傻了眼,没了方寸。我把求救的眼光投向妈妈,可平时善良的妈妈看都不看我一眼,把我急得团团转。妈妈不救我了,我只好被爸爸劈头盖脸地骂了一顿。这就是我严肃的爸爸。
我有一个勤劳的妈妈,她的勤劳可是百里挑一的,全家上下四个人的活儿都是妈妈干的,扫地、洗碗、拖地、擦窗、整理东西等所有的家务都是妈妈干的。虽然妈妈一个人干那么多活儿,但妈妈每一样都干得那么细心、那么好。我欣赏妈妈的勤劳,同时也为她是我妈妈而感到骄傲。这就是我勤劳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