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作文我的母校
光阴似箭,六年的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作文 我的母校。再过1个多月,我们就会离开母校升入中学。在这短短的时间内,我要对您说一声:母校,我感谢您,我永远不会忘记您!
站在教室的窗口前眺望,校园的一草一木都映在我眼前。它们对我而言是多么熟悉的呀!它们保存了我的许多回忆:那宽阔的篮球场上,经常有我们的身影;那绿色的跑道,记录着我们奔跑跳跃的姿态。我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那现代化的教学设备,让我们学到更好的文化知识,朗朗的读书声总在我耳边回荡。每当我走到那敞开着迎接着我们的大门,看墙上的“长兴小学”四字,总感到非常骄傲……母校,带给了我无限的回忆,同时我要感谢母校带给我的一切。
这里是我们共同的家,有我们最美的年华,年轻的梦在这里发芽,走过了春秋冬夏……细数还有一个月不到的时间,我将离开同学,离开老师,离开母校,开始充满未知数的初中生活,心中有太多的不舍,期盼时光可以流得慢一点,让我在这个集体中多待一段时间。我们该告别金色的童年,走向未来的道路,我中有太多的眷恋和不舍。
难忘同学们的欢声笑语,难忘老师的辛勤培育,也难忘童年的多姿多彩,更难忘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岁月磨不去我们的快乐回忆,春蚕吐丝,欢声笑语,
难忘师恩,永记友情,时光流逝,我们必须前行,不能停息。
岁月像小河的流水,带着欢快的笑声流去。在快要告别母校的时候,我们在这里度过了幸福的时光,我们也曾在这里学习做人、增长知识、锻炼身体……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一沙一石,都能让我勾起对往事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