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母校作文
当清晨的第一束阳光射进校园里,校园显得格外寂静。从校门口往校内望去,花坛里的玫瑰花,还带着几颗晶莹剔透的露珠。那一排排柳树,在云雾的笼罩下,好像是一颗颗藤蔓。让你感觉像是走进了童话世界。
花坛里的玫瑰花开了,空中的云雾也渐渐散去,伴着钟声的节奏,校园里响起了朗朗的读书声校园依旧是那么美好。
下课了,孩子们纷纷跑出教室。像是从一个大魔术匣子里,飞拥出一群接着一群的小天使。操场上,花坛边,到处都充满了孩子们爽朗的笑声。
那些孩子,和我们小时候一样,爱跑爱笑爱闹,母校还是那样充满了欢声笑语,充满了朝气,也充满了温馨。
她让我感到了一丝丝温暖。母校就像是一位慈祥的母亲,看着我们长大。如今我再次来到母校,就像一个在远方的孩子回家来看看他的母亲。
母校啊,再见了。我的视线渐渐模糊起来,我带着那份悲痛离开了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