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母校作文 我的母校
我这个校园位于北哨街,始建于1963年,于20xx年8月与曙光小学合并建立9年一贯制的校园。
时光飞逝,我在我的母校小学部不知不觉过了六年的学习生涯,我也快要毕业了,在这六年的时光里,我们有欢笑、痛苦、气愤,也有教师对我们母爱般的关怀和爱护。
我的母校在我心里最雄伟壮观,虽然它有两幢高高耸立的教学大楼和宽广的操场,但是它为我们奠定了人生第二阶梯的课堂。使我迈向人生成才的第一步。我的母校每一处都有花草树木,那鲜花到春天的时候,争相开放,分发出诱人的芳香。那一棵棵长满绿叶的大树为我们遮光避凉。就像辛勤的园丁――教师――母亲――我爱你我的母校甚至到你的每一个角落。校园是知识的乐园,成长的空间。高大的教学大楼就像两艘扬帆起航的轮船,载着我们畅游知识的海洋。
我还记得上一年级时,我想快快的长大,多学知识,长大为祖国贡献伟大的力量。可现在长大了,却对母校、教师和同学有些留恋和难忘。我爱我的母校,由于在那儿我学到了知识、友谊、道德、团结、将来为祖国建设奠定了基础和希望。
我从一年到六年一共换了三名教师,从一年到三年教导我的教师的名字叫金明瑞,教师对我很好,记得上一年级的时候,我只考了70、80分,到了二年级的时候我就考了第一名,我知道那都是教师细心培养和耐心的教导,才使我的成绩更上一层楼。
从三年到四年教我的教师姓韩,对我也很好,对每个同学都很和蔼,使我们感到很亲切。
从五年到现在都是那莹教师辛勤的教我们,我听说那莹教师是校园里最有知识的教师,虽然那教师很严厉,但我们心里都有数,都知道那教师是为我们好,那莹教师经常为我们哭泣,我们看到了心里也不好受。
教师就像春风细雨一样,用她的点点滴滴滋润着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让我们有着光辉的未来和伟大的理想!
我敬爱的母校――理想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