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母校作文 我的母校
六年,似长,亦短!它像苦茗需要慢慢品尝。枫叶人,用顽强拼搏的精神和信心努力地改变着枫叶,使枫叶茁壮成长。
六年,枫叶的办学规模逐渐扩大,办学实力逐步增强,并且努力发扬“勤奋博学进取争先”的优良校训,培养和输送了数以千计的优秀学子,为国家和世界各地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中,作为一个枫叶人的我深切地感受到了一种力量,这种力量激励着我主动去学习,去钻研,去创造,去面对失败和阻力。过去的成绩已经成为历史,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我们任重而道远。
翻开相册,定格的画面中,我们曾经如此快乐。从一个懵懂的孩子成长为今天的一名中学生,而每一点进步无不浸透着学校的心血。
学校是一位慈祥的母亲,她张开双臂拥我入怀,她爱我们每一个人。当我们有一点进步的时候,她都看在眼里,母亲会用轻柔的手抚摸着我们,让我们感受心灵的激动与喜悦;当我们犯错、落后的时候,母亲会投来既有些责备,又心存宽容的目光,用春风化雨般的爱来滋润我们迷惘的心灵。
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遍布世界各地,想象着再过若干年,我们也将像今年的校友一样,重回母校,感受母校取得的辉煌。认真学习的时光是短暂的,也许就是因为它的转瞬即逝,在枫叶的校园里我们走过了不能忘怀的青春岁月,让我们相信,在今后的路上,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飞得多高,枫叶,永远是我们心灵的归宿。
今年,天津枫叶迎来了她的六岁华诞。在这六年里,天津泰达枫叶国际学校经历了风风雨雨,但同时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六年,枫叶的变化,我们枫叶人都看在眼里。也许六年并不悠久,但是他像一个茁壮成长的少年,前进的过程中充满着活力和激情。天津泰达枫叶国际学校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动力发展着,我们坚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枫叶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