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母校作文
上课的时候,我和同学们坐在教室里认真听老师讲课,在一起学习,多好啊!下课的时候,我和同学们在操场上玩耍嬉戏,多好啊!放学的时候,我们背着书包走出教室,在小路上打打闹闹,多好啊!
一想到要离开,我舍不得同学,也舍不得母校!
在母校,有酸有甜,又哭又笑,有苦有乐。但不管是什么,以前的日子对我来说是一种美好的回忆。美好的日子里有同学们甜甜的笑声,美好的回忆里有绿色的小草,美好的回忆里有我童年的足迹……
我们生活在母校这个大家庭里,有福同享,有难同担,多么幸福,又是多么快乐!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毕竟同窗了六年,一想到要离开,还真有一股酸酸的味道。
母校里的一切,将藏在我心中的每一个角落,永远永远。